close
這家壽司店,想了很久要介紹,還真的是拖了一陣子,這家在台南的赤崁街的不是山根喔~~因為壓根的不好吃,哈哈~~個人觀感,這家叫福壽司,店不大menu的菜也不多,不過我就是喜歡他的新鮮,生魚片也大塊,真的是很不錯的啦,不過就是因為捏壽司的師傅只有一個,年紀也大了,而且是個日本人,所以我自己覺得真的不錯吃...之前有些人在網路上說這家的服務態度不好啦,不過我倒覺得還好,要吃這家也是有個感覺就是如果人多的時候,出菜速度真的不快...因為就一個師傅,對我來說可以接受啦~~所以真的是新鮮又好吃....他那邊還有烤鮭魚頭跟下巴,都是新鮮貨喔,最近也有季節性的東西,鯖魚..上次點了有水準的啦...不過這也都是我自己的感覺~~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ou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